拾玖

【启副】高烛照红妆(七夕.贰)小副官攻略

(怎么发不和谐的东西?怎么发…告诉我再补连接吧😓果然还没有拿到驾照,刚学会做饭不会炖肉是多方面的😱😭为什么我的微博只能发很少的字?)

七夕就在佛爷的无限期待中到了。

今天一大早张副官就感觉自家佛爷不大对劲。

张副官平时五点半起床,整理一下文件,准备好新一天的工作,然后六点整去叫佛爷起床,六点半到七点整陪佛爷绕着张府或其他什么地方跑步,然后七点十分左右吃早饭。吃完早餐一般会去军部公署开始一天的工作。
但是,今天完全不一样。

首先,张副官起床后习惯性的去书房整理文件,今天稍微早了些,五点半就到了书房。但是等他打开书房门后发现佛爷已经坐在办公桌后面了,桌上整齐的摆着已经整理好的东西。

“佛爷”,副官脚跟一并,敬了一个军礼“对不起,属下迟到了。”

“是早到了。”张启山给了副官一个大大的笑脸。他其实是想摆个严肃点的面孔,但是想起晚上的计划,嘴角怎么压都压不下去,压不下去就算了。

副官的异样感更强烈了。自从几年前佛爷救八爷受伤后就经常突然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不过佛爷总有佛爷的道理,要相信佛爷。

“副官,走,出去跑步。”张启山顺手扯开军装的领扣,扣着副官的脖子就往外走。他当然不知道副官在想什么,不过今天很高兴。

副官一个“是”字刚出口就被拖了出去,“佛爷”俩字直接噎在了喉咙里。

整整一天副官都挣扎在佛爷的迷之效率之中…

早上六点半光速吞了一杯牛奶,副官莫名其妙的被提前拽到了军部。

一到十一点,虽然副官承认自己已经快饿扁了,但是确实也不到饭点,又被佛爷拖去吃了午饭。

下午四点半离正常回府时间还差一个小时。佛爷接了二爷一个电话就拉上他上车到了这里。一个西餐厅。

“佛爷,那些文件还在桌子上!”副官快崩溃了。

“嗯,没事,跑不了。”张启山随意的说。

“……”副官简直不知道要怎么回佛爷了。“属下还没整理完。”

“嗯,没事,跑不了。”

“…”

张大佛爷和副官很快就进了那个传说中意面很好吃的餐厅,找到了传说中紧邻二爷座位的桌子,完美。

张启山抢先一步上前,绅士的为副官拉开了椅子,吓得副官后退了三步,差点要拔枪问对面的人是什么牛鬼蛇神假冒的。

“你很少来这里,我做个示范”张启山坦荡的不行,“你也可以帮我拉开。”

“是……佛爷。”佛爷你真的不是在逗我?张副官将信将疑的帮佛爷拉开了椅子,俩人总算坐下了。

桌上烛光闪烁,点缀着花朵,在为七夕特意营造的稍显昏暗的环境中浪漫感满分。

“…佛…佛爷”副官斟酌了一下措辞“我们真的要在这里吃吗?”

“当然了,二爷说这里的意面很好吃。”张启山本来想佯怒的瞪副官一眼,结果一瞅副官的脸就破功了,“噗”的一声低头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副官被佛爷笑得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也跟着笑。

张启山给两人点完餐,张了张嘴,想说句我喜欢你什么的,可看着副官那双无比坦荡的眼睛佛爷就怎么也张不开嘴。思前想后,他张口来了一句“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

“佛爷很好!”副官蹭的一下子站起了身,碍于安静的环境回答的声音不大,但还是引的很多人看向了他们。
张启山无语的示意张副官赶紧坐下,再也问不出其他什么话了。

二月红到餐厅之前就和丫头说了佛爷跟副官的事,这种神进展也是让他们哭笑不得。看来久追不得不只是副官刀枪不入榆木脑袋啊,佛爷一到这种事情上也是各种掉链子。

二月红当即站起身,捧起丫头的手就献上了一个吻“丫头,我爱你,很爱你。”

丫头正注意着佛爷那边,被二爷的动作吓了一跳,害羞的低着头不敢看二爷。二月红笑着给丫头戴上了戒指。
张启山对副官说:“看到了吗?有什么感觉?”

副官:“回佛爷,二爷和夫人情投意合,伉俪情深。”

“如果有人给你带上戒指,你会接受吗?”张启山认真的盯着副官的眼睛,想看出分毫其他东西。

“我…”副官的心莫名跳了一下,肯定不是他想的那样,认真了说不定最后连留在佛爷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

副官的眼神在烛光掩映下看不出任何异样,“佛爷说笑了,戴戒指也是应该属下给人家姑娘啊。”

张启山被这句话正中红心,疼得不行。“你…你是说真的?”

“佛爷…何出此言?”

“这…关心下属的生活有什么不对吗?”不能打草惊蛇,只能想办法用解九给的杀手锏了。

“佛爷说的都是对的。”副官语气里带了些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失望。

    这天晚上佛爷很容易就让副官喝了一些红酒,副官手脚发软的被佛爷抱回了张府。

“嗯…佛爷”副官脸上罕见的一片嫣红,“我还能走。”

张启山也不管副官说什么,直接把他抱进了自己的房间,轻缓的放在了床上。

“佛爷…”副官眼神迷离的看着眼前的人“好热…”

张启山觉得自己某处可耻的反应了…“热…就脱…衣服吧。”

“嗯。”副官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虽然哪里怪怪的,但他还是照做了。

张启山看着副官的衣服一件件的减少,剥去军装的副官像是卸去了全部伪装,冷漠禁欲的气质完全被隐隐带着粉色的肌肤扫荡一空,再加上那迷离的神情和不断 扭 动的美妙身 形,出奇的性  感艳 丽。

“启辰…”张启山感觉自己喉咙发紧,他向前走了一步,“我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