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启副】高烛照红妆(七夕.壹)小副官攻略

当佛爷面对感情迟钝的小副官,自觉忍无可忍并且无需再忍。

张启山慎重考虑了一下应该拿着枪抵在他亲爱的副官头上让他脱衣服好一点,还是直接绑起来灌春药好一点。当然最后他哪个也没干,因为九门每月例会上大家集思广益有了更好的主意。

第一步  约小副官吃饭

霍三娘笑着抚了抚头发:“佛爷,七夕快到了,您可以找个浪漫的餐厅,跟你家副官吃一顿烛光晚餐。”她扫了众人一眼,神秘兮兮的继续说“这烛光晚餐的寓意应该是足够明显的,若是小副官明白,您自是可以省去后面的麻烦,直接表白甚至是求婚都且着您的意来。”

“他肯定不明白。”张启山眉头皱的死紧,“你们是不知道”他苦大仇深的说“启辰就是个榆木脑袋!他爱吃甜食,去年七夕,我托九爷从国外带回来了一大盒心形的巧克力,精心用正楷写了我爱你”佛爷的脸可疑的红了一点“还放了戒指在里面!结果呢!那小子把巧克力吃了个一干二净!过了几天把戒指递给我,说是这赠品他也没用就不要了!赠品?不要了?不要!我还能说什么!”

九门除了张大佛爷沉浸在悲惨的过去中不可自拔…都不厚道的笑了。

齐八爷也是深知小副官的不靠谱,但没想到还能这么不靠谱,世界上能这么坑佛爷的他也是独一份了。“佛爷,这一步不行我们继续第二步。”

第二步  暗示小副官 

“等到了餐厅落座后,您就可着劲的忽悠小副官。”齐铁嘴贼贼的笑了,“像是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啦,你觉得有个人很适合他啦,他老大不小的也不能一直单着啦...等等等等。”

“你是说我还得给他介绍别人!”佛爷的眼神越听越危险,手已经摸到了随身带着的枪“再说信不信我一枪毙了你!”

“不是不是…佛爷你听我解释”齐铁嘴连忙从座位上闪到了一边,躲在解九爷身后“这都是套路!副官说没有或者不要您自然就不用介绍了。他要是愿意!你就把自己介绍给他不就得了?”

“听起来还有那么点道理。”张启山思忖了一下,“他的性格,说有的可能性不大,他从不骗我。你继续说。”

“啊?说什么?”齐八爷表示自己说完了…

狗五爷拢了拢袖口漫不经心的说:“这都不行的话,要不我让三寸钉给你家副官叼朵玫瑰花去,提醒提醒他今天是情人节?”

陈皮嗤笑了一声,“还不如我直接约他打一架,打的他满地找牙行动不能自理,然后告诉他你喜欢他。你再照顾他感动他。”

六爷表示陈皮一个人打不过他可以武力支援一下。

张启山默默的掏出了枪,“你们敢!”

气氛有些冷了,二月红连忙出来打圆场,“其实五爷说的也是一个办法,不过一般的餐馆是不允许动物进去的。”

第三步 提醒小副官,渲染气氛

他思索了一下,“这样吧,七夕那天我要带着丫头去一家意大利面做的不错的西餐厅吃饭,补办求婚。你们可以跟我们去一家,约我们附近的位子。”

张启山点了点头,表示可以。“再不行呢?”

“还不行?”老九门被刷新了世界观,“你家那是副官还是木头疙瘩?”

张启山无辜的说,“几年前的七夕我已经在张府亲自试过求婚了。结果刚拿出来玫瑰,小副官就跑了。等他跑远了我才看到尹新月就在旁边的沙发上坐着,从此这类的事情再也没奏效过…”

“……”

九爷推了推眼镜,“这样的话还真得留后手了,佛爷可是势在必得?”

张启山:“当然。”

第四步  加料红酒

“我听说副官从不饮酒,不知道你让他尝试过红酒没有?”

张启山想了想“他对红酒确实没有白酒那么排斥。”

“那就好”解九爷点了点头“国外上流社会流行一种迷情药,放在红酒里面品不出任何异样,喝完会让人全身乏力,情欲顿起。最近国内一些大城市也很是流行。你要是觉得可行,明天我派人拿给你。”

“那就多谢九爷了。”

于是副官真的一直让佛爷走到了第四步。
(2晚上再发(ノ=Д=)ノ┻━┻话说应该应该人性还是兽性(ノ=Д=)ノ┻━┻)

评论(4)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